close

各位捧友,米媽好久沒開電腦更新了
因為有了手機上網吃到飽後,就很懶得開電腦
懶…懶…懶…

畢竟我沒有電腦桌
我是坐在床上用折疊桌放鍵盤打字的
每次用完電腦都腰酸背痛
所以,我應該有一年多沒碰電腦了吧 
搜里啊各位…
我接下來會勤勞一點常更新
大家會比較想要看什麼文章呢???
明天我會新增美食文…
無業配
老闆娘說不收我錢
我還說不行,不然便宜一咪咪就好
整個就是很傲嬌…
不好吃不推是我的原則…
我不想成為只要給免費就說好好吃的人
當然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如果真的覺的不好吃
那也是我們口味不一樣
不要隨便來講有的沒的
我可以接受建議
但口味上的差異,我喜歡你不喜歡
如果要用這點來踢館,我也只能一笑置之
總之,我吃東西一定給錢
也一定是用最真實的感覺告訴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久 沒更新
    全站熱搜

    moonk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